小葵

  ✅票务与黄牛的区别:

首先票务的票是从主办方那里直接拿票的,黄牛是自己到处购票,黄牛的价格会非常高high,票务的价格不论怎样都不会比黄牛高,票务的票至少有保障

✅辨别真假票务:

票务是有正规的渠道拿票的,其实在一些演唱会或是见面会,主办方、赞助方和节目组只会在一些抢票软件上放出20%的票让大家抢,剩下的80%会溢价卖给票务团队(主办方也能赚更多),就等于是和票务团队一个合作的关系,所以票务的价格是不可能比票面便宜的,如果你遇到了那就是骗子。

❗️其次真的票务不会催促你下单,他会在你确定要买的东西时问你确定要买了吗,确定了我就收钱了之类的话。

📎真的票务定金是可以退的,在活动没有出去全款的时候,会让你先付定金,大部分 500/1000的

🆘最后,到底是真的假的还是得看你自己,真正的票务不会在真假这方面做过过多的辦解,因为他知道无论他跟你说的再多你不信都没有用!

评论

热度(2)